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May 1, 2009

等待的心情

每个人都尝试过等待的滋味吧。所等的可能是一个肯定,或是一个答案。而我等的是一个好消息。从一月到四月,终于有了消息,看到了希望,但不是肯定的。因为决定是一个月后。可怜的我,还是要等。。。
一个好消息的答案,是在一通电话后。那喜悦的心情是希望能抱着我的宝贝,大声喧嚷:我终于拥有了Mickey!

四月一日,愚人节,小可爱出世了。

Yoyo & the pups

Yoyo应该属于难产型。经过的2天的产痛,连羊水都破了,也不能成功进行分娩。还好及时送到了相熟的兽医,才产下了5个狗狗。但很可惜的,一只由于分娩时间过长,窒息胎死腹中。还有一只天生残缺,活不到一晚。剩下的是3只健康可爱的狗狗,其中一只就是我的宝贝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