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May 1, 2009

Mickey满月了!

小宝贝终于满月了!昨天在他阿嬷家看他开始吃狗粮食了,这属于庆祝满月吧!看了他3,4次,还是小小的,必须加油咯。
YM说,粘人的小狗比较容易跟人沟通,也容易融入新家庭。看来Mickey绝对没有这问题。每次看到我,都会走过来,闻闻我的手,舔舔我的手指。


16天,就很享受的把头挨在我的手睡觉








24天,贴在我脚边休息







连我拿着Camera拍照,也要靠近我








好啦好啦,我会在3个星期后带你回家。要多吃奶咯!

0 comments: